利通区纪委

乡镇部门动态

上桥镇:开展“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”专题廉政党课

稿件来源: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4-01-15 16:58:10

  近期,上桥镇党委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,全镇机关干部、村(社区)领导参学此次党课。

  会上,上桥镇党委书记围绕“坚守底线、不越红线”主题,从三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。一要结合身边案例,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,努力实现人生价值。二要在道德修养上做到“慎初、慎独、慎友、慎言、慎好”,引导大家依法用权,做到知敬畏、存戒惧、守底线。三要把好“三关”,把好家庭廉政关,把好重点岗位关,把好廉政监督关,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。

 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,全体党员深受教育,增强了大家的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坚守底线,不越红线,做到爱岗敬业、廉洁自律,做一名知法、懂法、守法的合格党员。(上桥镇 马心儿)

>>><<<